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熟视无睹

分类:渐行渐远
2008-03-22 20:41 阅读(?)评论(0)

我看到 你们 在一起

   突然 黑夜就降临...

我想 想到爱 想到死

      张悦然说 “ 让我们相爱 否则死”

但 当我们 不再相爱的时候

 我 看不到 星光了

       甚至是 那 皓洁的 盛大的 月光

        就那么一瞬间

再也 没有光了

            就那么一瞬间

再也 没有你了

         我看不到笑容

 那是自己的笑容

      镜子里没有 脸上也没有

你 却更开心了

      我无法说出释怀的虚假

   尴尬 沉默中

     自己 消失不见

我们初中的班主任就说过

“不要理他 让他在寂寞中消失”

   我本想着 这样 一起走向寂寞消失的尽头

         但是 你 不会消失了

 我也 将要 像 过去的我一样

       恒久地 存在

    直至下一次的 浩劫

     重演.......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4月1号 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