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散尽

2008-04-06 18:15 阅读(?)评论(0)

今天 Sunday

   一个好天气 又去补习

      很多云的天气 貌似就叫做 多云吧

    然后 就结束了 看着很多人的公汽站 决心用腿来返回

         于是 就走了...

 

 

马路边上的商铺 个个都打出甩卖的标语 为了拓宽路面 为了拓宽这个城市

 它们 必须消失 就像 我 必须离开 她才能重新开始

      上星期 本已经在其中的一家音像店内买下了一盘燕姿的磁带

         THE MOMENT

     那时那刻 天真似无邪

          貌似很经典的东西

   所以 毫不吝惜那张10元的钞票 买下的是正版的专辑

             用以缅怀 某些 小小的 感情

          虽然 有些 老去了

      但这些老去的东西

        偏偏 又是那般经典

            我说的老 只是相对的老

        因为 有一些东西 被迫的极速更新时 就 庸俗掉了

         就 难过的 被我们遗忘了

                所以 仅有此篇 虽老 犹记

         

        在书店的对面 有少数民族的妇女摆下的小摊

     手镯等饰物 当然 还有斗殴器材

            我拿起一根短小的铁棍问是何物

        她接过一抖 便长了起来

            “杀威棍” 她模糊不清的告诉我

       拿在手中 很有分量 很有手感...

      想象着 它敲碎骨头的样子

              并非本人暴力 实因这个世界的 不安全

         一片漆黑

            这就是我的世界观

                    一片混沌

                这就是我的人生观

         至于价值观

            尽量向正常人靠拢吧

         寂静的小摊周围 不知为何 人就多了起来

      看来这个社会 还不至于 太冷漠了

   特别是 关系自己安全时

          呵呵 不错不错

      我问要多少钱?

                    40

          简洁而有力的回答

                这份量 远超过了铁棍的分量了

        我摇摇头 转身 钻进对面的书店了

 

书店里打出了7折的字样

     虚伪 我在心中暗骂

          平时也有8折

        只是7折而已 搞那么隆重

     我随意的翻阅着略微凌乱的书籍 一边掂量钱包里的货币

             贵贵贵...

        这个物价...吃的长 连书价也跟着攀上山去

              心中演练着并不熟悉的杀价技巧

       还是无法习惯

           一个男生 还是一个略微口吃的男生

                  杀价 这种高技术含量的事情

              果然 还是做不来...

                   不论怎样 看看再说吧...

            看到那本 七夜雪

          其实 挺喜欢的

              只为了封面那一句——跋涉千里来向你告别 在最初于最后的雪夜

       很凄凉 很感伤

               我很喜欢 所以注定悲凉

           华丽的冷酷

             我这样形容自己向往的文字

                     所以 连写出文字的心 也变得

               又硬                   又冷

       

旁边有个女生 拿起一本书 又放下

       我稍稍留意下那粉色书皮

              安妮宝贝的

                         彼岸花

          一直以来 对安妮宝贝

     是 只视其影 不见其文

          没看过她的文字

   但据说 影响了第一届新概念作文的文风

          而偏偏 我又是熟读第一届新概念的

                颓废的小资情调

                   落寞 孤寂 悲伤

            却又华丽 嚣张

                   疯狂中的自我认识

        我拿起来看

             似乎 与 悲伤逆流成河 没有太多不同罢

           麻木地 翻阅着 心中 却没有一丁点的 感觉

          这就是距离的感觉吧

   还未相遇 敬之如神

         相遇之后 再无感觉

                    有些可悲...

         无所谓 既然没有感觉了

               就随手 回一堆书中把...

  文字过于精巧

          本人灵感匮乏中

                习之无用

  至于 颓废的话

         这个城市 到处都是

  最后修改于 2008-04-07 19:3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分手协议 下一篇:4月1号 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