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5.1劳动节

分类:渐行渐远
2008-05-01 08:56 阅读(?)评论(0)

回忆记得心痛
           不行被你言中
                      世界停止转动
                                 但求一瞬轻松

等了好久 终于 又到了下一个月份
             上次盼望的 是4.1
         自己可以骗骗自己
                       本来 就是个 笨蛋

但 偏偏 我又不是个纯粹的笨蛋
             那样才好
         偏偏 我又十分的 理智着
      清楚的分开 现实 与 梦境

已经 很久远的事情
            花开 和 花谢
         还好 没有发生在同一个季节
            只不过是一场 没有结果的结果

死在 我自己的 世界
             还存着几条短信
           你说的 过了些时候 就不会太尴尬了
          果然
    诚如 你言
             不幸被你言中
            已经 很 无所谓的 行走了很远
       不差最后 跨过界限的 一步
             我说的 是 倒退的 界限

原谅我的 固执
        但我依旧 固执
                      我常把故事里 那些 负心的男子拿来与自己相比
           也许 我有这样
              也许没有
            也许 会有 而 自己不知
            也许存在 而接近虚无
          是种 没落的 黄昏
会 突然开怀的笑
             沉默中 有那么一点不甘寂寞
        但 终究要习惯寂寞
                这是 人成功的关键
            耐住 寂寞

当然 我现在依旧不能
       当然 我往后也许可以
                只是 继续重复着自己来时的路
       一步步走了回去

学 《雷雨》的时候
          我对着周朴园比照了好久
         似乎 我的 对你的 回忆
       便如同他一样
只是自私的 自我慰籍

不管怎么说 以后的生活 还要更加努力
      5.1劳动节
     节玩了 我们就高3了
        然后 又是开始从前的 貌似天昏地暗的生活
                   在此 与你做
        高3前的最后 一场饯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5.1劳动的人 下一篇:分手协议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