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4月1号 搞

分类:北风 吹乱
2008-04-05 19:31 阅读(?)评论(0)

已经习惯 已经释然

      才有勇气 写写自己

         你是谁 我再也没有兴趣

                你做什么 再也与我无关

    从此 生老病死 花开花谢 再

                     再也无关

              四月一日 愚人节

           有人说 要么 骗别人

          偏偏 有人骗自己

       但我 很淡淡地 面对了

       就像自己对自己 规定的 一样

         从开始

              到结束

           我 从来都知道

           现在 再也没有什么了

       虽然 仅仅 只是无法直视罢了

           这个世界 我都无法直视

            仅仅多出你们

      又有什么关系呢?

          突然 就高兴了

     突然 就伤心了

             突然 和自己一样了

没有形容了 没有什么了

        只是 想讲到这里

      只是 如此而已

 四月一日 愚人节

         情人节过了的      节.........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散尽 下一篇:熟视无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